close

09-03-2012-1  

   

主唱:廖語晴 Linda

作曲:廖語晴

填詞:陳韋伶

 

窗外大雨不停的下

沒有人說話 無聲的吵雜

沉默變成了一個海峽

 

我聽不見你說的話

當溫柔蒸發 孤單了步伐

你想回家我想你留下

當時擁抱就像兩個可愛的傻瓜

現在的手不知該放哪

 

我困在黑色天堂

找不到愛過的方向

需要你溫柔的眼光

像一道曙光

 

寂寞的黑色天堂

一個人晚餐好荒涼

能不能陪在我身旁

像從前一樣

 

聽不見你說的話

當溫柔蒸發 孤單了步伐

你想回家我想你留下

當時擁抱就像兩個可愛的傻瓜

現在的手不知該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牛☛❦大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