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致命的美 拼了命不後悔 去追

遇上了偷心賊 愛非所愛傻一回 能怪誰

我以爲我不會流淚 不累

不會害怕寂寞整夜 失眠

就快要人格分裂 摧毀了防備

 

愛入非非 我變成你的誰

你說的對 不該打死不退

只是愛無可退 全世界都安慰

我會 愛到對的誰

想入非非 你變成我的誰

你的眼角 不再為他心碎

沒有眼淚 那有多完美

 

愛該聰明的退 發了瘋打死結 無解

我想我可以演 口是心非我最會 騙過誰

我以為我騙過時間 倒退

不再空想亂想一夜 崩潰

愛了誰如此狼狽 我不曾後悔

 

愛入非非 我變成你的誰

你說的對 不該打死不退

只是愛無可退 全世界都安慰

我會 愛到對的誰

想入非非 你變成我的誰

你的眼角 不再為他心碎

沒有眼淚 那有多完美

 

愛入非非 我變成你的誰

你說的對 不該打死不退

只是愛無可退 全世界都安慰

我會 愛到對的誰

想入非非 你變成我的誰

你的一切 不再為愛浪費

沒有眼淚 愛有多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牛☛❦大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